close

toradora_副本  

在很久以前我應該是要看完了,

卻因為我的怠性讓它凝固了,

高三,

才了解到這個世界的所擁有的東西,

動漫,

龍與虎(Toradora)被視為神作之一。

最後開始要看直接跳過了我重看很多次的地方,

每部動漫只要我有看完我都會讓自己去喜歡這個角色,

而我喜歡的角色是櫛枝實乃梨,

喜歡的原因是她和K-ON!!的YUI有幾分神似呢!(應該是天然呆的感覺吧

劇情得搭配讓我不得不說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Toradora8

在暑假八月的時候我才決定要開始結束掉它,

因為沒有所謂的厭惡了,

只有 嗯~我不能遺忘這部動漫啊!

在這看龍與虎之前我還看了魔法,

魔法給我的感覺蠻枯燥的,

沒有讓我期待下去或者看得目不轉睛的情境出現,

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我看龍與虎會不會像魔法一樣,

意外地我只是很單純得看完它然後又點了下一集。

在這之後因為影片來源的網址頗怪電腦也是問題之一,

使得我有時候很懶,

一直重新整理也不是辦法,

後來在高中同學會過後,

沒有參與同學會的MK同學,

意外的給了我DVD,

在這之前我就有想到要跟聊說同學會就把K-ON!!的劇場版順便拿給我,

颱風過後,

我忘了但是他沒忘,

在這之後我因為他又認真的開始看了,

附加在別人身上的厭惡慢慢的變成白雲融入在藍藍的天空!

8月26日。

我把龍與虎看完了,

越到後面眼眶凝聚的眼淚以及感傷,

是疊加的,

在走廊上摔到會流鼻血,在人生路上摔倒會流眼淚,

到後來看到22集數的時候,

一直自以為是的我把劇情以另外的路線走下去,

我也認為結局會讓我哭得很慘,

但沒有,

太好了!

這樣我就摸不清楚結局了呢,

一直以來我還沒看過的動漫電影小說漫畫,

我也不期待別人把結局端給我!

在整個晚上的期間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龍與虎,

在昨天緊接著看完19集數時候,

我開始徬徨了起來,

突然開始逃避龍與虎,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夥伴就在互動結束之後的鳥獸散,

所剩下來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在看完Angel Beats!!的時候也是,

面對了龍與虎我所得到的收穫,

只有最深處的我才知道吧!

Toradora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t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