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Olympics  

距離上次2008奧運的時候,

我還在家裡頂著頭發著燒看籃球賽,

四年過後我到是每天早起看現場LIVE的美國夢幻隊,

老實講看的時候真的是在看SHOW,

只有在金牌賽的時候遇上西班牙(世界第二)我才跟著K教練緊張了起來,

最後不意外的美國拿下了金牌,在世界籃球中心鞏固著強大的地位!

於是我在晚上熱血的寫下FB的近況更新拉!

美國強~用三分砲主宰了奧運籃壇打下的在天上的金牌!
西班牙也很強,連續兩次奧運都是世界第二名!
 — 在 美國血戰西班牙的奧運夜晚

Dream 10  

看著奧運看著看著我覺得中視的主播跟講評籃球真的是講得很棒阿,

為什麼我會說出跟上一句不相干的連結呢?

那時候印象非常深刻的我在看曾櫟騁銅牌戰重播(不是中視),

而那時候的主播就講了:曾櫟騁我不介意你把他踢飛啊!

我那時候瞬間傻眼,這主播果然有鄉民的味道阿。

 

看奧運除了我自己愛看的賽事之外我還蠻注意運動員的,

畢竟不是個運動種類大家都喜歡,

但...大家還是會看看運動員的面貌,

下面是日本的選手Ai Fukuhara蠻可愛的,

別以為她是靠著可愛的臉蛋參加奧運,

今年的銀牌就是她拿走滴~

ai fukuhara silver 

 Li-Cheng Tseng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也慢慢意識到自已也愛上了游泳這件小事,

於是我在奧運這期間的某天晚上,

看了水上芭蕾華視的講評非常精采,

回顧一下2008年我看的運動真的只有籃球,

其他都跳過,

現今我看水上芭蕾,鉛球,跆拳道,女子籃球,桌球,跳水

Synchronised Swimming  

說到女子籃球,

讓我非常的意外的愛上了澳洲隊,

那時候是看她們在對抗中國隊,

我只是抱著打敗中國隊的心情下去觀戰,

沒想到就愛上了澳洲隊了,

我承認後來是看上了球員SCREEN圖片的最左上角,

但是她們不像美國隊一樣強大,

跟中國隊實力差不多競爭下讓我看得很精采,

每一球都會有種緊張的sense(feel),

在銅牌賽結束掉俄羅斯的澳洲隊可說是不容小看的袋鼠啊!

australia women basketball    

 

期待2016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t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