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Lawrence  

 

終於發了新的一篇的文章了,

看我多混就好,

太久沒有打文章都在Facebook流浪,

只為了等待,

只為了聊天,

只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會在晚上發文呢?

夜晚感觸特別多,No doubt

這個時候已經02:11am了,

能夠干擾思緒的只有大自然了,

剩下的只有自己面對自己(face to face)。

今天看了[這一刻,愛吧],

比較冷門一點點點點的微電影,

老實說吧,

我一開始是因為"邵庭",

才去找尋影片來看的,(卡司很重要啊!!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還有資工彌耶(余涵彌),

在影片中角色的臉部拍攝的很貼近,

就好像在你旁邊一樣,

邵庭的妝、柏霖哥的鬢角、資工彌的微笑,

都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再亂講什麼

http://tw.omg.yahoo.com/microfilm/divein/
總之去看看吧!

 

 

愛情,

是我現在渴望的,

我認為大學就該好好的享受課業以及愛情,

但或許我只享受課業的一半,

其他沒有了,

同學的相處之道是一定有的,

但我就是無法選到我要的愛情課程,

或許這是命運吧,

沒錯,

我最後只能怪罪命運了嗎?

YES,No doubt.

Just focus on my work.

今天突然領悟了某個道理,

因為我忽略掉某一件事情在工作上,

因此挫折了不少,

人生只有兩種形式,

進步以及頹廢,

沒有任何選項了,

看來我是頹廢,

該睡了,

該睡了吧。

晚安了。

下次發文時間,

我想應該會很久,

如果我還繼續看facebook的話

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t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