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assin 

 

 

 

忍者刺客,

電影的標題還有主角RAIN讓我在這部電影裡面有太大的期待,

故事的敘述還算可以,

開頭真的很帥,

會讓我想到九把刀寫的殺手,

只是一個是辦完事之後收到蟬堡,

忍者刺客則是送給了目標一些黑色沙子,

電影在動作上以及血腥的方面則是讓我讚嘆不已阿,

果然是18禁!

Rain在裡面並不算是無敵,

受傷的程度還是有而且很大,

不會讓我感覺到有主角威能情況,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當忍者淺入黑暗的窗口,

那種只看到的影子然後消失的感覺,

又讓我重新愛上了忍者一次。

 

可惜的是劇情阿,

如果故事鋪陳在更完美一點,

搭上目不轉睛的戰鬥畫面,

一定會更好看的!

 

看完了忍者刺客反而讓我有很多靈感,

過沒多久我腦中就在編排故事,

如果我寫一個忍者的故事人物的設定又該怎麼樣怎麼樣,

不過也只是突發奇想而已。

 

    Ninja  

 

整體評分(13/20)

★★★★★ ★★★★★

★★★

動作評分

滿分★★★★★ ★★★★★
給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t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