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en

 

 

終於第三篇文章了,

距離上一次發文很久了,

對我以前的功力來說好像有點緩慢。(以下省略分割線

 

 

 

 

離開了暑假那冗長的日子,

我過得並不是很快樂,

但絕對不是暑假過後就不快樂,

那時候還是米蟲的迷茫狀態而已,

原本原本是想要選企業管理系,

我是想說很多應外群考進去的科技大學大部分都有企業管理,

所以我選企業管理也應該沒有錯吧!?

但是我得到了一個答案:備取。

為了保證我可以進去備取當然是不能選擇,

於是然後所以我就利用簡單的思考模式,

很好十秒結束,

資訊工程 就這麼辦吧,

數學很差邏輯轉動速度又沒超過兩千的我,

選了數學要強思考迅速的資訊工程系,

自討苦吃這句成語現代版的出處來自於一個笨蛋選擇了一條充滿數字的路,

就這麼開始他(我)的大學生活。

 

除了大學上課之外,

我還找了一份早餐店的工作,

每天早上頭腦還沒開始暖機就要工作了,

所以常常被念或者當機,

一個月過後我還是繼續做,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是時薪80不是70,

對不住大家了,

原來是我說錯了不過還是蠻~少的,

為什麼我會埋頭苦幹持之以恆的做呢?

因為早上6:00做到9:00,

剩下的時間可以自己利用,

看全民大新聞、玩AVA、聖安地列斯、補眠、讀書、寫作業都有緩衝的時間,

我計畫是在高二高三之後如果課變少了,

我就會去找時薪103或者105的工作,

當然啦如果我被當的七零八落的話,

我也就不能工作要苦讀那困難的程式設計我們都叫C++,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不是駭客,

因為駭客的臉沒有這麼不陰險,

接下來的生活,

我還得慢慢的去適應!

這篇就這樣結束吧!(下一篇會不會是抱怨文呢?

I don't know~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t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